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幻枫语末

mushi78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4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幻枫语末

幻枫语末

 

联动文2〔再次感谢Naught大大〕

ooc注意,本人写文真心不是很好,下文中的Ct指的是我的文字au中的sans,而sans则是指Naught大大的模拟器sans的邪骨结局的sans,如有不对,请多指点。



    “所以……”Ct跟着sp走在一个虚无所构成的道路上,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你要我过来帮一下忙?”Ct懒洋洋的看着走在前面的sp,对于帮助这个少有的人类朋友,他还是不会拒绝的。sp安静的回答道“有些地方我并不适合插手,哪里只适合怪物,你知道,虽然我很强,但是也不是完全适应所有环境,要是这样去了哪里,我可吃不消。”Ct有点奇怪,他高低眉的看着sp。



    “还有你无法适应的环境?”sp淡淡的回应道“是,哪里因为‘那个’家伙的原因已经不适合我这种外界人类介入了,至少是我不适合介入,而且听说‘那个’家伙对于其他世界的sans有着很强的敌意,我希望你能了解到,也希望你不要伤到他。”Ct笑了笑,“没问题伙计,对于这种事情我还是能‘靶’握住轻重的。”sp轻轻的微笑了两下,抬头看了一眼虚空“嗯,到了,准备降落。”Ct看了看黑漆漆的四周挑起了眉骨“你是怎么辨认方向的?”



    sp回头看了他一眼,银色光圈状的瞳孔在这片黑漆漆的地方很是显眼,“天赋,如果你要是想学的话也不是不行,毕竟你也可以进行空间转移,这种能力只是涉及到了你现在所研究的时间能力罢了。”Ct的白色魔法瞳孔亮了起来“是吗?那到时候就拜托了。”sp回过身来,随手挥开虚空所构成的墙壁淡淡的说了句“这次就拜托了,主要任务是收集数据,如果‘那个’家伙攻击你的话,注意安全,它比一般的sans要强一些,别阴沟里翻船。”



    Ct露出了所有sans的标志性笑容“没问题伙计,等我消息。”再说完这话之后,Ct眼前一黑就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瀑布的回音花田这里,他挑挑眉骨笑了笑自言自语道“没想到还是包送到服务吗?sp你可真‘铁’心啊,万一我要是直接遇到那个家伙怎么办~”他看了看四周轻轻的摇摇头“嘛,还是不要乌鸦嘴了。”然后他叹了口气“最麻烦的地方在于这里已经是拯救过后的地底了,或许我可以去看看雪人?”他笑了笑,随手把自己的兜帽带好,从这样看来他和一个正常人类没什么区别,当然,只是从背后来看。



    毕竟是为了收集世界数据,Ct还是决定去地表看看,至少混在人群里不会被那个极度排外的本世界sans……或者叫他肮脏的偷渡客?被他发现可不好。不过,Ct并不觉得他的所做是邪恶的,毕竟都是‘自己’,如果处于相同的境地他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吧。来到地表之后,看着有点熟悉的场景Ct有点感慨,如果当初他的爱人选择的是屠杀的话,那么他也不会有那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也不会遇到那么多有趣的人类了吧。不过……“果然还是我们哪里方便啊……这里没有那么多的自动售卖机,番茄酱还得去商店自己买……”



    说直白点,就是这个懒鬼习惯了高科技生活,科技突然倒退三百年让他极度的不适应。正当他感叹这个世界的落后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落入他的耳骨,“sannnnnnnns!你怎么又乱跑!”这道声音激起了Ct的本能反应,好在他反应快,马上用魔法变了个音道回应到“什么?”然后慢慢的转过身子,再转过去之前他很快的将自己的样子整成了另一种样子,虽然还是骷髅但是看起来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


    映入他的眼窝的是他记忆中的三百年前的papyrus。一如既往的红色围巾和白色盔甲以及黑色紧身服,“呵呵呵,papy果然还是最酷的。”虽然这样想着,但是他完全不能说出来,他知道,那个sans肯定在这附近,果然,在papyrus仔细观察这个被他“误认”成sans的骷髅的时候,这个世界的sans黑着眼窝出现在了papyrus身后。“他和经典的区别不是很大。”Ct这么想着,“只是多了一个存档点形状的挂坠和蓝色眼影,还有就是他的审判眼似乎关不掉的样子,不过确实挺帅的。”


    在Ct这么想的时候那个sans发话了“papy,我在这呢。”papyrus猛地回身,看到了他“熟悉”的哥哥,然后在快速的转身看看身后的Ct,然后大声对sans说到“嘿sans,这个家伙和你长得很像啊!果然这个世界上不止咱们两只骷髅!Neyhhhhh,伟大的papyrus发现了这一创世纪的事实!”sans闭上眼睛像往常一样调侃道“是啊bro,真是‘未’大。”papyrus马上瞪起那在眼窝中的魔法瞳孔,似乎要把它瞪出来一样,接着他大吼道“sannnnnnns!不要在拿你的双关笑话来毁灭我的生活了!”


    sans依旧眯着眼睛说道“先不说这个bro,你是不是该回去准备食物了?frisk快回来了。”在听到frisk这个名字的时候,Ct的骨架微微的颤抖了一下,但很快恢复平静。同样,这个名字也很顺利的让papyrus安静下来,他一边大喊着“伟大的papyrus要让那个人类吃到最美味的意大利面!”一边头也不回的迅速跑远了。这时候,sans才黑着眼窝回头看着已经回复原样的Ct说到“滚出我的au,要么死在这里。”Ct眯着眼睛笑到“别那么‘促’暴伙计,我只是个路人,很快就会离开的。”但是sans并没有听他的意见,直接拽住Ct的衣领把他带到了审判长廊。


    Ct拍开了sans的手淡笑着“没得商量了huh?”sans没有回应,直接召唤出了他那和一般sans完全不一样如同变异了一般的龙骨炮,四只蓝色的光瞳和布满整张巨口的利齿,比一般sans的龙骨至少要大一整圈,这样的龙骨炮异常的有威慑性,但是Ct依旧保持着和原版一般无二的笑容。sans再次开口说到“最后一次警告,否则我就让你永远也无法离开。”Ct保持着微笑,魔法瞳孔也闪着白光“我说过,我只是呆一段时间,不会干扰你的生活,也不会去审判你的对错,我知道你做过什么。”听到这里sans那只似乎关不掉的审判眼很快的缩了一下,身后的龙骨炮也开始积攒魔法,似乎下一秒就会发出激光。


    “你怎么知道的!?”sans有些惊异,而且警惕心也愈来愈大,Ct则是依旧一副淡然的样子,他指了指sans身后的龙骨炮,“嘿,你能先把那个家伙收起来吗?要是走火了,咱们可就得真的打一架了。”sans皱起眉骨,似乎是下定了决心,龙骨炮骤然开火,猛烈的激光直接将Ct所在地位置完全吞噬掉,巨大的轰隆声在长廊中回响着。在激光停止后,Ct原先所在的位置上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巨大的烟尘将哪里笼罩起来,sans暗暗想到“死了?不,我的LV并没有增加,还是说他逃跑了?”这时,Ct那懒洋洋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你可真是容易‘骨’动啊伙计,好在是我,要是换个人的话肯定被你秒掉了啊。”


    sans的审判眼再次紧缩,烟尘慢慢落下,一道巨大的黑色痕迹自他的龙骨炮一直延伸到Ct身前,但是黑色痕迹到哪里就突然兵分两路了,Ct懒懒的站在原地,手中是一根看起来很普通的骨棒,在他身后,长廊依旧是整洁如新。“他只靠着一根骨棒把我的激光分开了?”sans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依旧懒洋洋的Ct,Ct则是依旧那么淡定,“我说过,别那么激动,这样很容易让骨头酸掉的。”一边懒洋洋的笑着,Ct打开了他那深蓝色的审判眼,绚丽的光芒人sans都一脸惊讶。


    “我比你强太多了,所以不要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举动好吗?这样只会让你耗干自己的体力,那时候还得我背你回去。”他的话语并没有阻止sans的进攻,铺天盖地的骨刺和激光快速的射向Ct,Ct则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轻轻的打了个响指。爆炸声连绵不断的在长廊中响了整整三个小时之久,sans满头大汗的看着前面被烟尘所覆盖住的地方,他已经快到极限了,这样的强攻已经让他的体力快耗干了。不过对方一次反击都没有让他有些奇怪,“他真的没有恶意吗?”


    但是在烟尘落下之后,sans受到了他今天内的第三次惊吓,Ct还是站在原地,但是在他身前,是一个比他的龙骨炮还要大九倍的巨型龙骨炮,纯蓝色的瞳孔在这只巨大的龙骨的眼框中闪烁着光芒。sans的审判眼缩成了很小的一个圆圈,他震惊的看着这个一看就无比强大的龙骨炮,Ct很淡定的说道“别这样看我的宠物,他会害羞的。”sans没有被他调侃到,依旧很震惊,因为他发现自己刚才所有的攻击都没有对眼前这个巨大的龙骨炮造成任何伤害,连一小道裂纹都没有。


    “别这么惊讶,伙计,要是你也经历过持续了一百五十年的种族战争的话,你也会和我一样强的。”Ct淡然的看着面前还处于震惊状态的sans,他有些感叹。如果这个世界也走向他的世界的那种方向的话,那可不是什么好事。正当他感叹的时候,sans直起了因为体力极度消耗而弯下的脊柱,他很冷淡的说道“你真的不会影响我的生活?”Ct也很淡然的回应道“当然,我只是路过这里,待上几天就走,之前的完全是以外。”sans在得到了他的承诺之后缓缓的舒了一口气,回身说到“那就好。”说完,他就直接瞬移离开了。


    Ct则是一脸无奈“你这家伙,把我拉倒这里打了一顿之后还把我丢在这里不管,什么人啊。”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是Ct还是老老实实的隐藏在这个世界里,几天之后,sp来接他回去。“该走了,还没看够吗?”Ct看了眼sp,再次回头看了次不远处的frisk,点了点头,两人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界。

〔最后 @Naught 大大,感谢大大的同意(๑•̀ㅂ•́)و✧〕

幻枫语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幻枫语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