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枫语末

初级au作者,中级语c学徒,大师级不受欢迎的文手,宗师级小透明。

点文发送,写的不好真的对不起啊旅尘大大……

〔ooc, @难忘旅尘 写的不好真的对不起,我实在是不会写刀,写成这样已经是极限了……〕


    “一个人类的孩子坠落到地底,他很温柔,也很善良。他被Toriel带到遗迹,于是,拥有着好奇心和决心的他,开始了探险。

    他带着一根树枝,宽恕遇到的所有怪物,与他们成为朋友,和他们一起探索着遗迹,孩子不断的与怪物们互动着,玩闹着,欢声笑语充斥在整个遗迹中,友谊与快乐在哪里弥漫着。孩子来到了他在整个地下的第一个安全地,家,在哪里他的到了Toriel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受到了Toriel那温柔如水的母爱。


    但可惜的是人类不能停下,他继续前进着。他穿过了寒冷之地来到了雪镇,同样的,他与这里的怪物成了朋友,喜欢热闹的他在雪镇呆了很久,他认识了旅店老板和商店老板,认识了买好棒冰的快乐小哥,认识了喜欢带她弟弟逛逛的兔子小姐,也认识了一对非常有意思的骷髅兄弟,一个懒懒的矮个子骷髅,他叫sans,另一个则是活泼的高个子骷髅,他叫papyrus。


    人类孩子不断的闯过papyrus的谜题,最后在决斗中正面以仁慈击败了他。决斗结束后,善良的孩子不想看到papyrus的悲伤,于是选择和他成为朋友。至于sans,孩子则是觉得他很神秘,而且对自己有很大的警惕心。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他选择不在意,但是孩子总是觉得这个矮矮的懒懒的骷髅似乎知道些什么。


    在告别了雪镇的诸位之后,人类孩子继续前进着。在瀑布,孩子认识了说话不清晰的temmie,认识了老是摔跤的怪物小孩,认识了买海茶的乌龟爷爷,也认识了认为只要杀了他夺取其灵魂就可以获得自由的Undyne。为了躲避Undyne的追杀,孩子不得不选择向前逃跑,在逃跑的途中他接到了papyrus的邀请,邀请他一起去Undyne家坐坐。


    在逃到热域之后,善良的孩子给Undyne用水降了温,Undyne看了他一会儿,用离开承认了自己的失败。孩子在穿过热域的途中想起了papyrus的邀请,于是应邀而去。说真的,对于这样温柔的孩子来说,Undyne看起来真的很强大,但是在深入了解之后孩子才发现,这个所有年轻怪物所仰慕的英雄也是拥有着独属于她的温柔,也拥有着独属于她的苦恼。


    在真正的与Undyne成为伙伴之后,人类孩子离开瀑布再次来到了热域。在这里,他遇到了更多的谜题。也遇到了地底的明星Mettaton,那是一个方块状的机器人。不过再遇到他之前,人类孩子遇到了一个看起来很不自信的怪物,她叫Alphys,她说想要帮助这个孩子离开这里。人类孩子很开心,因为少有的有怪物想真正意义上的帮助他。


    Alphys帮助他把手机升了级,还留下了他的手机号说要帮助他解密。虽说并没有什么多少帮助,但是对于这个人类来说已经是很大的帮助了。一路上都很平淡,一如既往的与怪物们战斗,仁慈,帮助那些怪物。直到快要抵达怪物王宫的时候,孩子接到了一个来自Undyne的电话。这个以往大大咧咧,十分热情的大姐头现在突然有点扭捏了,满心好奇的孩子回到了雪镇看看Undyne是打算做什么。


    来到雪镇之后孩子才知道,只是Undyne要他帮忙送一封信而已。孩子很开心的答应了,而且在之前与那个机器人斗智斗勇的时候知道了一件事。Alphys喜欢Undyne,这件事对于这个孩子来说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毕竟这些朋友都可以终成眷属也是很完美的不是吗。就这样,这个孩子去送了信。但是结果有些啼笑皆非,因为Alphys居然认为这封信是这个孩子写的,于是就拉着这个孩子去进行约会,谁成想后来居然被Undyne碰到了,而且在孩子存心的帮助下,两人终于是面对起了对方的感情。


    不过在回去的路上,孩子突然接到了papyrus的提醒,去Alphys的实验室看看。孩子很奇怪,所以他遵循了papyrus的建议。孩子去了Alphys的实验室,他见到了许许多多的融合怪。他们都有着生前的习惯,而且也和其他怪物一样,只是戒心很强而已,所以,孩子一样宽恕了那些怪物,最后的知了Alphys的实验并鼓励她面对了事实。


    在告别了Alphys之后,孩子继续前进,他在王都前与mtt在舞台上对决,并光明正大的击败了他,在听过怪物观众的留言之后,mtt放弃了前往地上的打算并且对孩子说,前进吧,你会获得成功的!


    带着祝福,孩子继续上路,最终在王都遇到了Asgore国王,在一番惊心动魄的较量之后,国王还是决定放弃,于是,这个孩子用自己的灵魂与其他六个灵魂打破了结局,释放了怪物,大家一起和平的生活在一起。”利刃滑破空气的声音与利刃被硬物格挡的声音“咻!叮!”,“好吧,我浪费了如此多的口水都没有打动你那颗黑心吗?”
这是被金色光芒所笼罩着的审判长廊,一个瘦小的身影和一个高高的身影重叠着,高高的身影直接挥动手中的长棍击开了瘦小的身影,papyrus的声音传来“如果你选择重置这个世界并且按照我的故事来进行的话,我现在依然可以宽恕你的,人类。”对面的人类依旧每有改变表情,“好吧,看来你是选择继续喽,唉,你一定得吃这个教训吗……”伴随沉默的是来自龙骨炮的轰鸣声,“我说过,人类,我只是想给你个教训。”


审判,继续,但是结果不会改变,不是吗?〓)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