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枫语末

初级au作者,中级语c学徒,大师级不受欢迎的文手,宗师级小透明。

番外1〔孩子〕

〔早期作品,写的很烂,拿来混一下。sp最开始的性格是冷漠,淡然,杀伐果断。但是因为七魂的能量导致其性格缓慢改变,所以各种和现在设定不符。〕

    〈无聊的时间,浪费人生……还不如去多做几个任务,师傅真是多此一举……〉正在组织基地里无聊转悠着的sp正在这么想着,〈嗯?这是什么?〉这个时候,他感觉到了一股很奇怪的魔力波动,很熟悉,很……亲切?〈我不记得我有亲人还活着,过去看看吗……〉当然,他还是决定过去看看。

    sp来到了一座看起来相当厚的金属门面前,自然而然的,他就习惯性的开始解析它的存在方式〈硬度五星,抗魔力四星半,韧性很好,很适合做武器的金属……加纳卡合金吗……〉抬头看着这座大门,sp的眼神像是从未变过似的冰冷,sw那货说过,要是和他对视久了就像是坐在冰库里似的。〈牢房?我记得组织的牢房不是这里才对……那么说来,就是前些天,科技部的那些废柴所要求建立的实验室了,有那么重要吗?居然用加纳卡合金来打造,还只是门……〉眉毛微微挑起的sp有了兴趣。〈进去确认一下情况吧,如果直接请求的话,那群废柴外加混蛋肯定不答应的。〉破天荒的他的心里居然出现了想要恶作剧的念头,〈不对,这不是我平常应该有的心态,这是怎么了?算了,先确定一下哪里的情况好了。〉sp平静了一下心情,打开审判眼,瞬移到里面去……

    “这是……”他惊讶的睁大了双眼,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七个巨大的罐子,在罐子顶端赫然便是人类的七个特殊的灵魂。〈这是……难不成那些废柴想要再次进行诞生了我的那个实验吗?可是这种事情在我身上已经是奇迹了,这个奇迹还是因为我自身灵魂的特殊性才形成的,那群废柴虽然是废柴,但是,还是有一点自知之明的。所以,这次他们的打算是……〉sp的眉毛皱起〈制造单个的灵魂力量拥有者,就像是,两百八十年前frisk大人所提到的七魂吗……〉sp挑着眉毛〈这倒是还有一定的机率,而且……〉感应着这些已经存在了的生命体,sp表示兴致盎然。〈看起来已经成功了呢,这是要抑制我的存在吗……可笑的行为,我真的要笑出来了〉虽然在这么想着,但是万古不变的冰山脸一点情绪波动都没有出现。

    〈随便他们吧,希望这些废柴可以做出些成就。〉冷淡的看了看这几个罐子,sp打算转身离开继续在组织里面闲逛。就在这个时候,那股亲切又特殊的魔力波动在一次传了出来。〈嗯?一不小心忘掉来这里的本意了,那么,这个波动的来源是……?〉sp哪本来如同冰块一样的表情现在出现了一丝丝的疑惑,〈这里就这么大,也就是说我还要没探查的地方吗?〉为此,他再一次的开始了对这个实验室开始了检索。〈额,我好像犯了最基本的错误……〉

    sp看着一台记录仪一样的机器感觉到了无语〈这个机器上的记录我居然没看……〉抬起手掌拍了拍自己的脸,sp黑着脸表示,真是耻辱啊……

    把这些所谓的耻辱甩到脑后,sp走到了一座记录仪旁边,用自己的权限打开了它,里面的内容让sp感到一丝丝的震惊,题目赫然便是〖Spirit pastor克隆量产计划〗〈量产我?我是该笑还是该生气?〉这估计是sp头一次露出这种哭笑不得的表情,这种奇特的感觉让sp很是奇怪。〈话说这帮人脑子里塞了炮仗吗?这种事情不可能……〉话说到这里,sp憋住了,因为罐子里的这些小家伙每一个都和他很像,除了性别和身体上的细微不同之外,脸部大部分都和sp是一致的。〈开玩笑的吧,这些家伙不会真的复制出了我吧?〉sp头一次感觉到了棘手,眉毛皱起,sp有点不安〈如果他们成功的话,那么我可能会真的被抑制住啊……〉看着这七个罐子〈要毁掉他们吗……〉

    sp摇摇头,打算继续看下去〈如果他们成功了的话,我不介意这里会出现大型意外……〉一丝银色的寒光从sp的眼中闪过。

    『记录一
    这将会是一项创举,我们猜想到doss会答应这项实验,但是没有想到会如此容易,doss还给我们提供了sp那个家伙的大量基因样本,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依靠这些样本来创造出一批真正服从我们命令的绝对战争兵器!』

    『记录二
    整个计划进行的很顺利,我们现在所得到的样本虽说只够让我们制造出七个培植人,但是,已经足够了,正好,为了不让这些样本出现问题,我们准备了七魂的力量,第一次克隆之所以失败是因为sp本身的灵魂能力太强大,培植出来的克隆体根本无法承受,所以,我们想到了用七魂来融合这股力量,这个计划一定会成功!』

    『记录三
    计划非常的顺利,顺利到无法在顺利的地步,所有培植人都完全的承受并且融合了sp和七魂力量,不过,原本没有性别的培植人居然开始出现了性别,最开始都是银色的头发也开始出现了异变,这就是灵魂的力量吗?令人着迷,也令人神往。』

    『记录四
    所有的培植人都已经完全稳定下来,身体中开始出现独属于他们自己的魔力,看起来我们的培植人有希望超过sp这个本体,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他们达到我们最初的目的了!』

    『记录五
    培植人的意识到现在还不是很稳定,这可能需要很久,不过,我们等得起,这些小家伙一旦醒来,那么,我们就可以制造出真正的完美的战争兵器了!』

    『记录九
    培植人们的发色已经完全改变了,意识也完全稳定下来,但是为什么他们还不苏醒过来呢?我们的实验应该是没有错误的才对……』

    『记录十七
    已经十二天了,正常来讲这些培植人应该都已经苏醒过来才对啊,就算是不服从命令的那种,他们也该醒过来了。不过这才刚刚开始,不能放弃啊……』
    接下来的记录都毫无意义,直到第五十九次记录……

    『记录五十九
    我们开始准备放弃了,培植人们依旧没有醒过来的意思,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们难道忽略了什么吗?不,我们不能失败,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只能申请boss用人工智能来直接控制这些培植人的思想了!』

    这个记录就在前些天,不过他们所说的人工智能控制方式sp也是知道的,因为那个他有参加过编程。sp很清楚,如果被那个控制了,真的是生不成死不得,非常的痛苦。〈真是麻烦啊,早知道在哪个计划上下点绊子了……〉sp头一次产生出这种感觉,〈等等,我不应该有这些感觉才对,这是为什么?是那股魔力波动的原因吗?〉sp皱着眉看着这七个罐子,〈如果没猜错的话,那股魔力波动就是从这七个罐子里传出来的。〉又一股相同的魔力波动传来,正是这些罐子里的小家伙传出来的。〈想要和我沟通吗?〉sp挑眉看着这些罐子里的小家伙,嘴角破天荒的出现了一丝微笑,如果sw出现在这里的话估计会高呼世界末日了吧。

    sp走近了这些罐子,〈既然你们要沟通……〉他抬起了手,按在了第一个罐子上。〈那便如你们所愿。〉

    那是一篇漆黑无比的空间,sp表示对此很淡定,毕竟精神空间他去过很多次了。〈那么,让我来看看这些小家伙在哪里吧。〉银色的身影在这漆黑的空间中显得额外的耀眼,这时候,七个白色中带着一点其他颜色的光团出现在这片空间中,他们散发着迷茫的气息。【我是谁?我在那?我为什么存在?】这是他们共有的思想。鬼使神差的,sp淡淡的出口说到“你们是我的孩子,而我,则是你们的监护人,这里是我的家。你们的存在,没有原因。”

    这些话出口之后,sp自己都愣了很久,〈我为什么会说这种话?〉sp相当的抓狂〈我还没有准备好承担些个小麻烦啊!不对,这个不是重点,我干嘛说这些啊啊啊啊啊!〉虽说这不是sp第一次抓狂了,但是这绝对是他抓狂程度最大的一次。

    《监护人?》(那是什么?)[好像是看护咱们的人]【监护人的家吗?】〖那是什么样子的地方啊?〗「家又是什么意思呢?」『存在没有原因?听不懂啊……』这些灵魂开始讨论起来,稚嫩的声音让sp的灵魂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波动。〈人类的感情波动吗……原以为不会再出现这种波动了……〉sp愣愣的看着讨论的正欢的七个小家伙,〈话说,从这里就能看出他们的灵魂特质了呢,真是简单易懂的小家伙们啊。〉sp撇了撇嘴,这些小家伙开始了激烈的讨论,话题是:存在为什么没有原因。

    〈我能表示什么啊,这群小笨蛋……〉sp无奈的扶额,〈这种感觉只有再给sw那个白痴善后的时候才有啊……〉sp,默默的看着这群小家伙欢快的讨论着,那种特殊的灵魂波动不断的涌出。〈感情……吗……〉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sp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不过,肯定,不怎么样。〈真是的,也就是说,我得照顾这群小家伙了吗?好麻烦……〉正在sp为了这事儿烦恼的时候,那群孩子似乎讨论完了,他们转过头齐声对sp说【哥哥大人~】与此同时他们摆出了一致但是特别可爱的微笑,sp愣了一下,无奈的微笑着〈嘛嘛,就这样吧……〉

    从那天开始,sp不在是那个冷冰冰的机器一样的杀手,他,开始学会翘班,没错,翘班。

    “sp!sp!丫的,这家伙居然学会翘班了,这是在强制让我努力工作吗?”满腔怨念的sw完成任务后回到基地打算找sp好好抱怨一通来的,结果哪里都没有找到他。“这家伙跑到哪里去了,按照以前的习惯,现在这家伙应该是叼着那种毫无味道死硬死硬而且据说很有营养价值的所谓压缩饼干在训练场做那些干枯无趣到爆炸的训练才对。”sw一边走着一边抱怨。“可是训练场一点没有任何人来过的痕迹,这家伙要是去过训练场,哪里应该是焦黑和各种坑洞才对,但是,一点痕迹都没有,这家伙居然没在训练!”sw显示出了极大的好奇心。

    这时候,sw发现了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sp,现在一脸懵逼的他正看着sp悄悄的朝里面走去。(卧槽!!!这是谁?!我在哪?!现在发生了什么?!那个家伙是sp?!卧槽?!)现在sw就是这样想着。(这是发生了什么?世界末日?不对,这家伙肯定有什么事瞒着我!)蒙逼着脸但是还是下意识跟着sp的sw一边想着一边看着他鬼鬼祟祟的瞬移到一个房间里。他走上前,摸了摸大门。(就是这里了,先和他挑明了说吧。)这是sw的第一想法。sw点点头,想了一下,用他和sp特殊的交流方式链接上sp的精神。

    “我说,你丫搞毛呢?人在哪?”,“额,sw?那个,我在……额,训练,对,训练!”,“你骗谁啊……”,“……”,“好吧,我要实话,你知道我的。”,“……等等,等我忙完。”,“了解。”

    几个小时后,这俩人在他们专用的训练场里见了面,sp显得有些不自在,sw则是一脸不善,“我说,你小子到底在搞毛线啊?这几天都不见人,因为没你指路我已经好几次因为迷路而导致任务失败了知道吗?”,sp翻了个白眼,虽然银色的瞳孔不是很明显,“要是没我你是不是就不出组织大门了?”,“嘿嘿嘿,也许吧,你要知道我可是很懒的~”sw耸了耸肩,嘿嘿的笑着。sp一只手捂脸,脸色发苦“我说,你就不能好好训练一下你的方向感吗?这样很麻烦的……”,sp没有等到sw的回复,他疑惑的抬起头,sw正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小声念叨着“万年面瘫居然有表情了,还这么丰富,神呐,这不是开玩笑吧?这座冰山居然化了?”sp脑门上很明显的出现了井字,在万分之一秒内用魔力强化了拳头然后照着sw的脑袋狠狠的就是一拳。轰隆!伴随着这声巨响,sw整个人就被sp打的镶地面里面去了。

    sw挣扎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把脑袋拔出来,他一边拍着头发上的灰土一边抱怨“下次出手的时候好歹吱一声啊,你这一拳差点给我打成脑震荡!”,sp双手抱臂,一脸不耐“你活该,我以前咋没发现你的嘴这么欠呢?”,“不是,那你也不至于下这么重的手吧?刚才那一拳至少有五十吨!”,sp撇了撇嘴,扬眉“那也没见你傻了还是咋的,这不是好好的吗?”sw一脸无奈,然后瞬间转为八卦脸。

    “欸,你是怎么的了?突然感情就这么丰富了?”sw贱笑着凑到sp身边,“我可是记的你以前就是个大面瘫,闪电打到你眼睛前面都不会变脸色的家伙,现在这是……”捅咕了一下sp“怎么?遇到心上人了?”sp挑眉瘪嘴外带鄙视的眼神,就这样盯着sw看了整整十分钟,sw终于是受不了了,“好好好,不是有心上人了好吧?你这人就是开不起玩笑。〔撇嘴〕”,sp再次白了他一眼“你觉得我会那么庸俗?真是,算了,我带你去看看那群小家伙吧。”,“小家伙?”,“没错,我保证你会喜欢他们的。”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