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枫语末

初级au作者,中级语c学徒,大师级不受欢迎的文手,宗师级小透明。

番外:梦

〔假的文笔,写的一塌糊涂,就想混一下〕




    “sans~”轻柔悦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唔……不想起啊……〕这么想着的时候那道声音再次响起“sans?”然后感觉到身体被晃悠了两下,那是一只感觉起来有点微凉的小手,而且能感觉到它在推动这具身体时的温柔力度。蜷了蜷身体,懒洋洋的回应“唔……我再睡一会儿……”,轻柔的声音有些无奈“再睡的话,papy就要上来了哦。”听到这里,这只正在睡懒觉的骷髅总算是慢悠悠的爬起来了“唔……知道了……”。
   
   
   
    骷髅sans睡眼迷蒙的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印入它眼帘的是一对金色的美丽的眸子以及一张白皙俊俏的笑脸。“终于起来啦,结果到现在还是那么懶。”sans懒洋洋的笑了起来“heh,那不是还有你照顾我嘛,frisk。”站在床边的正是frisk,她穿着蓝色打底的连衣裙,在胸前是两道紫色的条纹,这和她在地下时穿的那件条纹衫一模一样。“话说sweetie,你就不能换个样式吗?这个样式你穿了好久了。”sans挠挠头骨,打了个哈切说到。“嗯……可是觉得其他的不适合我……”frisk眨了眨金色的眸子,微微歪着头看着sans。虽然已经老夫老妻好久了,可是sans看起来还是无法抵抗frisk的魅力,只见他老脸一蓝,微微扭过头说到“那就去找mtt,我想他会很乐意给你打扮打扮的。”
   
   
   
   
    “可是自从上次你差点用GB轰掉他之后,mtt对于给我打扮就敬谢不敏了……”frisk微微撅起小嘴看着sans,上次mtt为了给她量尺寸只是用皮尺围住了她的腰。之后,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sans就闯了进来。他后看见此景愣了三秒,然后直接就召出了GB炮,要不是她拦的快,那已经蓄满了的激光绝对会让mtt换一具新的身体的。
   
   
   
   
    “额……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嘛……而且那时候你突然不见了我也很着急的啊……”sans尴尬的笑了笑。“唔……真是拿你没办法……我再去找他说说吧,对了,早餐吃什么?”frisk有点小无奈,起身拿过门边上的围裙准备系上。sans则是盘坐在床上一只手撑着下巴笑到“你做的我都喜欢。”frisk用一个很漂亮的白眼回敬了一下这只懒骨头,说起来在他俩结婚之后papy在厨房的霸权就被frisk拿走了,不过她的手艺确实很好。
   
   
   
   
    “到现在我还不清楚你是怎么说服papy把厨房的占领权交给你的。”sans伸了个懒腰,露出那副骨感的骷髅身躯,frisk小脸微微一红转过身准备好围裙“我有决心啊,你不是知道的嘛。”sans挑起眉骨,一只手挠了挠脸“只是觉得你这么解释有点……”frisk转身鼓起脸看着sans“你不相信我吗?”sans一脸惊慌“额……我不是这个意思……”frisk撅起小嘴说到“那你是想再让papy负责以后的食物吗?”sans眼窝一黑,他回想起了曾经被黑暗意面所统治的时候。“不,还是交给你吧sweetie……”
   
   
   
   
    “所以啊,”frisk叉着腰转过身,“你还不快点穿好衣服起来?papy可说今天还有巡逻任务呢!”sans伸了个懒腰,懒懒的“嗯~知道了,让bro等我十分钟。”frisk皱了下眉“巡逻的时候小心。”sans闭着一只眼睛笑道“heh,sweetie,我的实力你还不相信吗?”frisk鼓鼓脸颊,扭身下楼了。至于sans,当然是在以自己习惯的速度收拾了起来。
   
   
   
   
   
    先是穿好里面的衣服,不知道为什么,原先在地底的时候sans可是很喜欢纯蓝色的外套和白色的衬衫,现在却是黑蓝色的兜帽衫和黑色裤子。至于鞋子方面,当然是frisk给纠正过来的。然后要套上一套半体式的盔甲,盔甲是很轻便的轻甲,巡逻的时候必须要穿上。上面纹有怪物皇室的纹章,那代表着,皇家护卫队。毕竟到了地面上,sans可不能在巡逻方面偷懒了,就算是他要偷懒,也会被papy追着骂一条街的。
   
   
   
   
   
    穿好衣服的sans到卫生间简单的洗漱了一下,毕竟是骷髅,所以洗漱方面很简单。下楼之后,在餐厅的大桌子上摆着还在冒着热气的简单早点,煎蛋,面包和一杯牛奶。sans笑了笑,自己最喜欢而且最方便的早点。旁边有张字条,那说明frisk已经出门了。现在frisk虽然还是大使的身份,但是因为已经商议完全了,所以这个职位就变成了吉祥物一样的存在。不过frisk可不想闲着,所以她去Toriel的学校当起了老师。
   
   
   
   
    吃完早点,sans晃悠到门外,刚开门就听见papyrus震天的咆哮,“sannnnnnnnnnns!你这懒骨头非得踩着点来吗?!!”papy穿着一身颜色和sans相近的盔甲,不过是厚重的全体式盔甲,看着就拥有很强的防御力。sans懒洋洋的笑着,“这很正常bro,毕竟我是‘手’时之人嘛。”papy一口气憋住,直到他的骷髅脑袋整个憋成橙红色然后,他释放了“sannnnnnns!你这个家伙一早上让伟大如我等待了那么久就算了!还一见面就用你的双关语笑话毁灭我原先美好的早晨!”没错,现在的papy是独居,毕竟sans已经和frisk结婚了,他还和这一人一骨一起住的话有些不太好。
   
   
   
   
    “heh,bro,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容易‘基’动啊。”sans闭着一只眼睛,毫不在意的笑着。“sannnnnns!”在papy的咆哮中,俩人就开始了这一天的巡逻。
   
   
   
   
    在学校的frisk正在上课,她教的是历史,毕竟她本身就是创造了一段新的历史的人,而且学生们也很喜欢这个温柔的老师。frisk在学校的受欢迎度可是不比Toriel低的,有时候,作为frisk的养母,Toriel甚至还会有点小嫉妒,不过最多的还是欣慰,毕竟被自己的孩子超越会让很多家长开心起来。
   
   
   
   
    同为老师的还有undyne和Alphys,以及Napstablook。没错,还有这只以前很自卑而且爱哭的幽灵。因为mtt的回归,它一改以前的自卑性格,虽然还是有些软弱的感觉,但是已经能够在不哭的情况下授课了。
   
   
   
   
    frisk的课只有上午的,而且学校是上午文化课,下午实训课,所以frisk只有一上午的班。不过因为papy的关系,sans不会很早到家,作为贤惠的妻子,frisk得收拾一下家,然后准备晚饭给两只骷髅。至于午饭,frisk已经在学校那边吃过了,而且那两只骷髅可不会饿着自己。
   
   
   
   
    晚上,sans总算是把papy拖着到家了,如果不是sans在,这个高个子骷髅能巡一天逻。“sannnnnnns!放开我!伟大的papyrus还要在夜里保护这座宏伟的城市!”sans眯着眼睛保持一直不变的微笑“heh,bro,晚上有晚上巡逻的人,难不成伟大如你还需要去抢别人的工作?”这一句话正中靶心,papy因此安静下来了。
   
   
   
   
    “你说的没错sans,伟大如我是不会去抢别人的工作的,因为我只需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就能赢得大量的拥护者!”papyrus一手叉腰一手拍着胸口大咧咧的说着,“不过在炫耀之前,你们不先填饱你们的肚子吗?而且,今天的食物会让你们觉得很‘没胃’哦~”套着围裙的frisk靠着门槛微笑的看着两只耍宝的骷髅。“啊啊啊啊啊!人类!!!你被我这个可恶的兄弟给带坏了!!!为什么你们两个都这么喜欢这些毫无营养的双关语笑话呢!?!”隔着十米的距离都能感觉到papy的颜艺扑面而来呢。
   
   
   
   
    frisk笑着说“这种事情先不提,你们两个不饿的吗?”两只骷髅对视一眼很自然的走进屋子,只不过papy还是很不爽的样子。“嘿sweetie,今天的晚饭……”frisk轻笑着说“我特质酱料的……”接着就是papy分外高兴的声音“意大利面!!!frisk我爱死你了!!今天居然是意大利面!”sans眯着眼睛无语“所以,这就是你今天突然说这一次双关笑话的原因?”frisk调皮的笑着“对啊,我知道papy会很开心,所以故意逗一下他嘛。”
   
   
   
   
    sans扶着额头“啊……真是的,下次不要哦,毕竟是我的bro。”frisk微笑着“当然,只此一次。”愉快的晚餐时间后,自然就是上床睡觉了~〔什么?你要我写床戏?emmmmm这是在为难我知道吗?我从没写过这种东西的。〕一如既往的,sans先行上床准备睡觉了。而frisk则是会选择洗一澡之后,再去睡觉,虽然两人睡在一起,不过,就以sans的睡眠质量来说,frisk只要不是把床翻过来,他是不会醒的。这样,愉快的一天就要结束了。
   
   
   
   
    正当sans真正准备入睡的时候,清脆的铃声突然响起,他开始茫然“我没有设定铃声来着,这是……”铃声越来越大,越来越近。终于,周围的一起开始模糊起来。
   
   
   
   
    一切归于黑暗又重新焕发光芒,sans开始觉得有些头痛。他伸出手拍掉床头上的闹钟,慢悠悠的爬起来。“嗯……这是……”sans迷迷糊糊的看着周围,一切是那么的熟悉,但是,唯有身边的温暖,早已不在。那个位置,已经冰凉了好久好久了。sans打了个哈欠,对着正对床的书柜说到“早安,sweetie。”在书柜正中间的位置,摆放着一张黑白相片。“he,是啊,你已经去世很久很久了,到现在我还没法忘掉过去,还会梦到过去……”sans看着照片缓缓的笑着,然后慢慢的蜷缩起来,细小的闷声传来“我想你了,求你回来……”

评论(3)

热度(20)